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患得患失


 岁月年月随渐增长,我明白了在面对生离死别的那种麻木无情。。
不是无情。。只是不懂得该用什么去面对。。

以笑面掩饰伤痛成为了一种逃避现实的办法。。
当事情来得唐突的时候真的情何以堪。。
不去触碰伤痛的话眼泪就不会呼之欲出。。所以一直这样被埋葬就可以了。。
离开的人还是离开了。。从小到大看着我们长大的姑姑。。一路走好。。
我憎恨自己无法为你做些事情。。我憎恨自己无法送你最后一程。。
在天国一起和老爸相聚。。像你们小时候。。你们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们依然坚强。。
我说习惯了一个人的孤单是我一贯的故作坚强霓虹灯光下就像那太阳花夜里也有低头的不堪
我说学会了一个人的飞翔是我对你承诺的翅膀我不会悲伤就像那太阳花有天黑才能期待天亮。


我以为会失去的东西终究还是回到身边了。。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最后一定会有一个适合你的答案。。
无论事情如何发展总会有个总结。。而经验越来越老练。。
唯恐不安解决不了事情。。处之泰然却带来了一丁点的安慰。。
纸飞机飞出去的刹那不一定会飞回原点。。可是它曾经享受过飞翔的过程。。而它最终也会掉落在属于自己的地方。。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