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自愧不如

又有那种想要把自己收起来的感觉了..
hmm..什么原因咧?
不大肯定原因..不确定是看了什么,听了什么,还是自己的心悄悄萎缩..
我看了很多,听了很多..
就是因为太多了..我发现原来自己太渺小..
自己经历的也太渺小..更本不足为奇..
也发现,自己原来一直停留在一个阶段..
我还是未能走出阴影..还是止步了..
就是一直那个阶段..当你要跨前去另一个阶段的那种挣扎..
勇气我有..只是时间一直不对..
真的很想度过那些过渡期..几时才赶掉你咧..
叹气..讨厌你..
我真的真的不是emotional okay..haha!=D 
只是想用双手擦一下眼睛..好让看得更清晰..=')

看了..又能怎样..
别人一直在更新了..新的一个又一个..
自己..还要骗自己的那种..
应该就是去找一个可以让自己爱得很疯狂的那个..
怎么‘天’一直就是不肯让步..
我要一个简简单单的人生..
一个简简单单的肩旁..

为什么自愧不如..不是比不上别人...
而是没有别人那种阔达..
是不是要甩一甩头,潇洒的不问世间,然后走掉..
本来就应该..=)
我可以要求吗?
要求快点出现一个帮我擦泪的男生还有一个平稳理想..
一个安静的家..=')
 i'm not fail..it's just a stone block my way..it's waiting me to kick it and move forward..
please~don't look it back..
i'm gonna miss you..but then close my eyes..=')
i'm waiting..can you faster appear!!!!!
i'm not dry okay...-.-
i just need a shoulder..thank you G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