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因为你,感性

辗转难眠,最后选择起床打开电脑写部落格..
我在床上的时候,满脑都是字..想说出来的每一个字..
开了电脑不懂要写什么了..

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酱的时候..很突然的,那种情绪化的感觉又来找你..你明明很讨厌它..它就是那么可厌的缠着你..
没有原因,纯碎失落..
英文叫:EMOTIONAL..简称:Emo..
其实也不了解为什么我们会有这么一种感觉,是与生俱来还是长大后说面对的社会而带来的影响..
很挣扎,有那种迷茫感..
找人聊天,对方觉得你烦..朋友也只不过那么一个挂号..
你能倾述多少? 他能了解多少?
我跟你什么都不是..
谁不讨厌这种感觉..好像全世界你就是不是你自己..
再厉害的人,他/她也会有情绪化的时候..
难道bill gate,steve job 他们不会emo 的咩..
只是每个人心态不同..释放方式也不同..
自己就是一个感性,情绪化的人..
不需要别人的一致的认同..这么说是因为最近太多是非,或许也会有人对本人的不满,或许也会有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谁知道..我继续写我的东西,选择自己的释放方式就好..别人说什么,你管得着吗?他不爽你,你又能怎样..我舒服就好..

其实很想知道体内是什么化学作用令我们这么感性,情绪化..
我现在需要的是香蕉,可以令人开心的另一种化学作用食物..
可以说本人不适合任何咖啡因..
下午一杯cappacino..现在失眠,有想很多..想太多会造成问题出现..
现在就是听着歌,享受着写部落的微妙..

我们说轮回要受苦就是因为人类有七情六欲..
往往这个世界你不舍的原因,就是因为你有那份感情在那里..
心跳停止·那刻,就是你什么也带不走的时候..
执着什么,其实也不懂..
新朋友说,看开点,从一个十八岁的口中告诉一个二十岁的..
其实我们看得很开,因为长大后面对不同挑战而得到的结果,所存在的心态..
不再是那种很冲动以前的自己了..你看到晚辈的那份冲进有怀念以前曾经的自己..
不可能回去了,不同的情况了..
我们只能给意见..最后你发现之前所谓的问题..是真的很可笑吧了..但你还是会感谢曾经原来有过这么一个自己..因为一件生命上的小事而拨动过自己的情绪..
青春真好,活着更好..别遗憾,别埋怨..新的座右铭..;)

我还没有试过睡睡下跳起来写部落格..
当下的感觉就是别带着忧伤的情绪入眠..
没有原因的emo 最可怕..
根本不知道自己干嘛这样..或许被太多负面事情影响..
还有看着他们都可以上学,有朋友..你们很幸福..
因为我们处于迷茫状态是这样的啦..谁叫我们假期将长..
八个月喔大佬..还是赶快找工比较好..免得天天emo..
有寄托好过空虚耶..
写到现在,累了..可以睡了..=)
我们都是感性的孩子..
因为都是出之于同一个创造之父..
我愿意去接受喜,怒,哀,乐..
准备自己去面对不同的情况...
感觉一下心跳声,活在当下..生命..

this is what a emotional..we don't know the reason..

thats may our characteristic..and thats me too...like this.. =')
 life still going on..so keep it going..no choice..just brave enough..



                        Simple is beautiful..cause we're alive
                                     Life is beautifu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