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又是第二个十年

龙年快乐!大年初一祝你恭喜发财!红包拿来!XD Huat ar!!
终于可以轻轻松松过年了..
工作结束,收工过年..我那份工是卖新年装饰的..所以现在当然收工了啦..正式失业..哈哈..
今天也没去亲戚家耶..第二年新年少了您..好像去哪里也没什么意义.=x
挂念与你简单的日子,知足常乐..带着您的灵魂在,活着..
可能做工久了,原来简单的待在家里吃,喝,看,睡..也很过瘾耶!
我吃了很多很多食物,从早吃到现在..哈哈..我姐还讲,你不怕肥咩..怕都没怕过..
吃了会大便出来的嘛..怕什么..^^

工作之后真的不够时间去用耶..
不是借口..是真的不够..=o=
我从早上八点起床,九点上班,十点开工,十点晚上收工..回到家要冲凉,上网两小时,然后在床上数到不到十就睡着了..
哪有时间去写部落格..哪有时间去联络朋友..=(
其实有很多事很想大声说出来,但是...
咳..没关系..现在失业..之后还有大把时间写..
真的很感恩现在的休息..只想呆在家里静静的就好了..
 很舒服,自在..

就写我生日那天吧..我珍惜的回忆..
人生就不懂会有几个十年..或许下一秒就过不了明天..
回忆,要把它冰封起来,等有一天,自己拿来回味时,找回当初那纯属的感动..
上个星期同一天是本小姐的生日..第二个十年,感觉好老哦..
时间真的是飞的..很难相信已经过了两个十年..
好不踏实的感觉..觉得在这二十年也没做过什么傲人的事..
没有傲人的成绩,没有傲人的名气..
只是那平凡的自己..=)
是一个开始为自己的前途打拼的岁数了..
创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梦想开始和我拉近..

感谢我这一辈子的知己良朋,朱菁雯小姐..
谢谢你的陪伴..很简单的晚餐..很窝心的庆祝..
还有你的蛋糕..有从心里甜出来的滋味..
还以为你忘了我的生日,真的有失落..
对不起,错怪你了..
听到你那天讲,我每天都在家里跟妈妈讲星期一是伊湄生日耶..
有很感动,我们就是不用把话说出口也知道彼此的心意.
友谊,不只是我们这辈子的承若..也是我们紧扣彼此的信任..
感谢一路有你,风雨同路的在身边..
以后无论我们身在何方,以什么身份..那份真挚的友情,永远的都存在..
                                                 一杯巧克力,两个人友谊..=D
 
                               我爱你..无论我们去到哪里,心里永远都有彼此..♥ 


二十岁了..想法也成熟了..把事情看得更坦然..遇到问题也不急不慌了..多了一份,安稳..

也很感谢好朋友佩茵早上到下午的陪伴..谢谢你陪我去看医生..^^
还有狂街,血拼..赚钱艰难..很珍惜我的每一分钱,精打细算..可是最后还是宣告破产回家..
哈哈..满足..买我喜欢的衣服,吃我喜欢的雪糕..
已经足够,不再要求什么..人生还是简单最好..=)
                            thank you pooi yan~ it was nice day for me...so sweet..^^

           bought two meaningful book in my birthday..hope to enlarge my knowledge..my EQ~=)

                        and my birthday present!!thank you pooiyan~so nice and cute~^^

还有宵夜哦..>.<
谢谢家娴,汶仪,嘉仪,请的Mcdonald..咳嗽咳得要命..T。T
我知道你们需要工作,买年货嘛..感谢你们就算很赶也帮我庆生..
也希望以后我们去到哪里读书或工作,大家还是保持联络..=D
                                            友谊永固..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坚持这个信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