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其实我很累,很眼睡..但是都是要Update har geh blog..
趁回忆还在,无谓让你在我脑海消失..你酱真贵..=)
我由星期二考完试那天开始,忙到现在..忙咩? 忙着玩咯...
这个是理所当然的,只不过发现原来没有真正痛快的休息一下..
考完试应该是甜梦,但是竟然有试过失眠..
接受不到突然间的变化挂,过着一年半的压力生活,突然没了压力.
好像不真实..不习惯..=X  现在开始习惯着..
我没有好好酱睡超过十个小时..之前睡的比现在反而更多..
星期二煲dvd,星期三弄车,星期四街街,星期五染发,星期六仲忙..
一早5S1踢足球,早餐,晚上帮嘉仪提早庆祝生日..

今天就家里打扫除..其实我手好酸..坚持完这篇跟着去休息啦..
我,不是埋怨,其实是应该开心的事..过完酱痛苦的日子,是时候玩一下..
有时候,就是酱贱格,越是美好,越会嫌弃..不懂珍惜的人,最后只有后悔..
其实我只不过想睡一场很长很长的觉而已..我的要求其实都不多啦..=)
下星期应该都没有这个机会了..星期四进Camp 到再下星期一返..

我不是大忙人,只不过酱时间排满去覆盖寂寞..
2011就快过完,是真的酱未完成的事全部做完的..
要见的人就好见啦..就好像昨天我们班5S1一起踢球时候先提到,
到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会去到哪里读书,或许很远,
或许我们连一个很小很小的聚会都无法参与,可能比这次还少..
要在那之前,全部聚集一起..去记得大家每一个面,每一个笑容..
以后就算在某处想念,都还记得你的面....
 这一班朋友是属于很感性的,因为一起经历过:喜。怒。哀。乐~
越来越来少机会聚集,其实真的是很珍惜你们和感谢你们..=)

 终始少人但任然继续这次的足球,因为..我们真是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
很悲哀的口吻,但是..是现实...所以残酷...

 2009 和 2011 真是很大分别..我们毕业了两年了...但其实心里大家一直都有大家..
一直没改变,我知不是只有我是这样...而是我们班每一个心里都是..我们或许不会讲出来,因为怕讲出来....大家其实真是很不舍得..就将我们的回忆一直好开心好开心的蔓延,
到以后的聚集,虽然不同了,成熟了..但任然是曾经当年的一分子...好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那样感触..=')


假期虽然还有很长很长,但不能天天出街,煲碟的嘛..有点没意义加闲....=~=
Camp之后应该去找工或做工..不然真的是,坐吃山崩~~=O
玩埋这个星期先,享受完..然后体验历练啦..哈哈...=)
朋友仔,假期愉快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