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2 句点

连续两天update我的Blog,有气喘的感觉..
不过明天不得空所以今天就做个了解吧..
今天已经是364天了,过埋明天2011正式结束..
今年算不算充实咧,应该算是挑战性的一年吧..
中六生涯终于结束了,现在待业中..嘻嘻..
今年比起去年没太大的起伏咯..
还好,情绪不没有那么大的冲突..
一月到三月都在准备MUET还有小考,只是有一直在忙补习啦..
我记得今年四月第一次去捐血,还蛮有意义的..以后一定继续,不错的体验..
五月到九月都是一直重复重复的补习啊,读书啊,不堪回想..
很大压力,可能身边朋友都太棒了..
只怪技不如人,自己的脑没那么灵通..
个人有个人的特色和表现吧..不能怨别人..
其实七月到十月情绪有比较矛盾..
可能就是他对我说了那些话,影响了我..
真的很讨厌他了,如果不是他把那宁静的伤口再撒盐..我也不会被影响..
没有和谁提起过这件事,本人的性格就这样..这会把心事封闭..
有在努力改变这个缺点吧..学习释放自己,对吗? =)
给你一个忠告是,别再去伤害别的女孩了好吗?
给自己积点阴德吧..花心的人永远不会找到真爱的..
也应该祝福你,你还是要幸福..
愿我是那个守护你的天使,感谢我们曾经的美好..

十月和十一月最痛苦,因为要考试了..
STPM应该是考过最痛苦,最压力的考试吧..
感谢苍天我们终于脱离苦海..阿弥陀佛..
十二月就吃,喝,玩,乐咯..
人的本性,考完试加放假嘛..
去了一个意义和感性的集训营..
认识了一班热血青年,伤心,难过的心情有抛开了..
就快过完2011了..对今年也没太大的留恋..
很期待明年啦..世界末日嘛..
不过也有点迷茫和不舍..明年就要选择自己未来的路了..
还要跟一起同窗多年的朋友们分开..真的很不舍你们..
看不见的前方,会害怕..只能紧握你们的手,突破自己,障碍..
美好的前程等着我们..=)

总结,今年虽然没有很感触..但心情还是会有余悸..
感谢一起陪我捱过今年的每一位,有学着感恩..
去珍惜,毕竟我们预料不了下一秒..活在当下..我的宗旨..
之前还会被往事影响情绪,但我相信时间是良药..
我真的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很好..我们也是..
想起你时,还会像小孩的哭泣..
因为爱你,你在我的心目中无法取代的位置..
‘我爱你’,开始挂在嘴边了...
为2011花画下另一个句点..我记得去年也是在打着类是的总结..
只是又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时间一直在走,路过的,是另一种心情,故事..
看法改变,应该就是这一段故事最大的成功吧..
祝你新年快乐..
新一年,美好的开始..
旧的,就跟他说再见吧..
永远也别回头了..珍惜你的下一秒...=)


                                                                 Goodbye2011~
                                                             
                                                   Draw our dream,with our fantasy brain~^^
                                                                    Lets go 2012~
                                                     My 6th form life..goodbye~=')
In the end,i knew you are a what kind of people..not going hate you,it's too tired for me..just let it      go,yimei~
                                                             Follow your dream..be yourself~
                                            hope i may meet my lover,2012..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