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祸不单行VS 意外收获

从前几天开始中指不懂做么肿了!!>.<
很丑耶...你看!>.<
    两个都是中指怎么右手的比较大啊!!=目


                                  很痛耶!!痛到睡不着啊!!>.<

没有办法啦.我顶不顺了...就去Satu Malaysia Clinic 看医生啦...一块钱吧了嘛...真好..不过不希望时常去找你耶...哈哈...
Satu Malaysia..nice~=)) the important is...RM1 only!!kaka
yer..最讨厌就是吃药!!你还逼我吃...= ='' oO~~saya mau mati..

今天也是姐姐在马六甲回来啊...哇..意外的是买了很多'奇怪'的手信耶..
不过谢咯...很好玩啊!!也很喜欢...当是安慰安慰一下我咯..XD
我姐姐买的手信...哈哈...有些很奇怪哦..XD

  哇...武林秘诀啊?!XD

  好多玩的还有收藏的哦..有送人的还有实用的...不错哦.Souvenir from Melaka...=D

 还有手链!!<3
我选红色的!!好运快过来!!最近真的衰到没路...>.
  haha!!还有Angrybird!你不要我要..我拿来用先..酱可爱..Boom~~^_^
 祸不单行VS 意外收获..希望下次只有好的..没有霉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