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奢望的周末

普普通通的周末对很多人来说或许这不算什么,但对刚考完试的我们这或许是一个奢望的周末..
有些也许会去看戏,也许会去唱K,也许大睡,而我只是他们其中的一分子..
我去唱K,我去逛书局,我收拾房间,我睡到自然醒,我睡午觉..
这不都是在考试之前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吧了..现在只是履行..
这么奢侈的周末,我想在很久之后才会再有吧..
把房间收拾干净,买了新书,吃了好吃的..
把自己放空,把过去想想,把未来想想..之后好像都没这个闲情吧..
还有什么漏了呢?倒数还有8个小时就要上学了..之后应该都没有时间吧..
在想现在想过去想未来,慢慢发现自己有好像开始找回自己..
或许很多人不了解,你有什么问题啊,还不是好好的吗..就觉得每个人应该有他们自己的问题,烦恼,你或许不想跟别人讲,在你不理解的当儿,你根本没有权利去批评别人的感受..
我不能否认我们比起那些贫苦的小孩来得幸运,但有时候我们也有情绪,在处理自己的情绪时候,不希望有人插手,因为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开始找到那熟悉的笑容,开始不哭,开始不想念,开始释怀..这应该是美好的..
对一瞬间经历多个打击的人来说时间或许是良药..
还有好像真的不想你了..在重复的提及,或许是为了确定自己也不要去奢望任何一点希望..
因为真的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所以就好像幾米说的向左走,向右走..
也许我们有相遇的那么一天,但我希望我们不再相遇..就各走各路吧..=')
不能时常都看见那笑容,但至少在EMO后还会安慰自己,继续走下去..
接下来的考试加油咯..我很享受这个周末...=)

这个世界真的有幸运儿吗?我们都不是靠我们的努力去争取我们一切吗?





   我的新书..就当鼓励一下我吧..其实这本书是他过去的系列,不算是新书..
在拿着他较新的书时候,被这本书吸引了..总觉得我们都希望自己是幸运儿..哪怕有一天我们会很幸运的拥有渴望的一切...=)


他2003 的作品..好像是要献给谁的...


                                   与你分享...=)

                               就像这句,要加油喔!为你的理想也当是为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