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累’之生活~~

做工做到很累啊!!!!!!!!!!!!!!
快累垮咯...虐待咩.....
aduh....才做了一个星期巴了嘛,就累成酱...
每天酱我不是累死....T.T
现在才知道尹钱艰难啊....阿爸阿妈,我下次会汉d洗钱ger啦....
踏出这个社会才逐渐看清人心的好坏,有点人会抱着一火仁慈的心,
但,总会有人抱着一火黑暗的心...
是好或是坏的心,就要看你是否是一个咩人啦...
做人当然要做个好人啦,不是的话就会被人憎,成为一个惹人憎的人的啦...
当然还是还有酱的人啦...就是这个社会让你看清这一切的事实...
以前时常听阿姐讲:你还小,还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有几残酷的啦...
现在总开始明白和体会啦....
真是很残酷...悲哀...
你,或者我,竟会为了钱,而会出卖大家...
有一句叫:不要为五斗米折腰,拳拳事乡里小人...
但是,很多时候大家还是会为了生活而去讨好被人,
不论是上司,还是老板...结果还不是都一样...还都不是都去了‘抬大脚’...haiz...
生活就是这样嘛,尽管你是无奈的,那又怎样??
难道不过吗??不过才笨咧....
所以还是勉强自己过得开心点吧....
日子总是会过去得,就看你怎么过吧了嘛...
所以大家要开开心心生活哦...不要让坏人,贱人,恶人得逞哦...
我才不要败给他们看咧,我的命运就在我的手上,谁也不能操控,
只有一人,就当然是我啦...^^
我才不要活在生活的枷锁里,因为我要活得比生活更精彩,灿烂...: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