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简单

我喜欢简单的感觉。。
干净利落,不拖拖拉拉。。
我害怕拖泥带水的性格。。我喜欢说一不二的性格。。
喜欢并不代表我是。。至少我不拖泥带水。。=)

其实,我只是要这样简简单单的过活。。
如果别人追求完美,那我就是追求简单。。
如果那天我有一个小小的称赞,一点小恩惠,一顿好吃的,一些如期预料的事情迎刃而解,一些幸运的事情,一些小小的安慰,一位愿意聆听的倾诉者,一位逗我笑的对象,一个悠闲下午,一部感动的电影,一些八卦的闲聊,一个愿意陪你疯狂的人儿。。
那我的那天就是完美了。。那天我会一直偷偷地暗笑。。
何止完整,它可以在我记忆里划下甜蜜的记忆。。
英文写道,It's make my day.
这些事情看似很简单。多美好。。

其实能有一件顺心的事情可遇不可求。。
心里越是执着却越得不到满足。。可能就是不经意地才正正感染到这种幸福。。

虽然偶尔也会因为一些人不经意的一句话,一些理所当然的事,一些可憎的人,一些讨厌的事情,一些讽刺的话,一些不珍惜你的人而郁闷一整天。。
我常常把当下最坏的心情给记载,而常常没能及时把幸福的事情也顺带记下。。
这就是我最对不起这个让我抒发情绪的地方。。好像把垃圾都塞满这里。。
正如我常常把垃圾塞满自己的脑袋,忘了塞些快乐的事情。。
我发现这样的埋怨好像乱丢垃圾,没公德心。。
其实我有很多很幸福快乐的事,来不及记载这里。。
等我想回味时,这些幸福的事都好模糊。。我感慨莫及。。
相信很多人都和自己一样,以前小时候喜欢把美丽的卡通纸张,漫画本收起来当做宝贝收藏。。长大后,好像挖宝藏似的挖回它们出来看看以前那个可爱的自己。。
我想形容的就是这种感觉。。
在一切理所当然丢了自己的情况里,又找回自己了。。
虽然回不去,可是重新找到了坚持的信念。。

渐渐发现,我开始恐惧去追逐梦想这回事了。。
它看去就很遥远很遥远~
我都没有勇气了。。可能我有背负。。
想到逐渐老去妈咪,她总是盼望我回家的心情。。可能我应该从简单的梦想做起,回家。
不是每个人再有机会回家。无常一如无常。。
‘‘有些人在你面前时,你很难说一声谢谢。然而他们离开之后,你却有千言万语。就是这么一种人,进入你生命的时候并不让人欢天喜地,却能够在离开你之后,让你一直想念。”
身边的人越来越少,留下的越来越重要。人,总是在这时候才知道珍惜的重要。
我想在悠懒的午后,躺在家里的床上,听着我爱的电台,读着我新买的新书。。

我还会因为这些小事而快乐吗?
终于拥有了一个人的空间,那就有风使劲。。一个人自顾自做的感觉很满足。。
我不需要听所谓建议,所谓听起来很好听的劝告和批评。。我终于用了自己的方式去做事,解决问题。。一切淡然无恙。。而我得到了,自由。
事情要慢慢磨练。圆滑了,就可以踏出社会了。
多么希望每天都会因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而快乐地度过。。

这个是上个星期打的,结果没来得及打完。。人生总是这么多的来不及。。%*@*^%O(#O#一个人的夜晚,睡前一杯薰衣草茶。房间都飘着薰衣草的香味。前提,老姐买的茶包特别好喝。以前我不懂得欣赏喝茶的艺术,总觉得那是老套人的玩意。现在我却喜欢上这玩意。它将混乱,烦躁思绪沉淀。。先享受茶的香气,它或许帮你入眠。
已经进入老套的世界了。。


最近爱上一部电视剧。。写实的剧情。。感觉像我们进进出出的生活那样。。
我那,最苦,最甜,最攞命,最难过,最講唔出野,但系又最忘记不到唧一年是2010..
你呢? 那年,我以泪洗面。。
同茹初见一样,我都有一个当我公主的爸爸。。那年,他上天堂了。。
妈妈的床变大,所以我们陪她瞓。。
不担心,我已经习惯了。。我不敢去想,我唯有用很多很忙的事情覆盖。。
未来的事等来到再做决定。。我们盼望一切美好的事情未到,所以请继续等待。。
天佑我的愛人 給她永遠笑聲 並常對她偏愛~天佑我的愛人 有她不再覺得生命無奈 敢愛~
你是我將來 不捨不棄 每一明天愛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