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心路Gps 2

在想,这个戏剧是不是在写着我家的故事啊?
怎么跟我家发生过的情节一模一样..>.<
叹..还是老土的一句..人生无常..
感觉上又历史重演似的..你没有经历过..你永远无法理解我的感受..你也没有资格批评些什么..

戏剧里的翠妈妈感觉上就像我的妈妈..lol
当然,当你和你过了几十年的配偶在一夜之间离开这个世上..离开你..
怎能以三言两语说放下就放下..
记得那时候妈妈也像那样很激动的说,我接受不到那个事实..他一句话没有交代就走了..他早上还好好的..一直重复重复的说..
当你真的真的真的伤心透的时候..你会明白什么是哭也哭不出..
表面上好像很冷静..其实心里难过死了..真的死了..
叹..所以很怕看到这样的戏..看到这个残酷的社会..
不过那时候至少我们孩子的也没有这么坏..什么争遗产..幸亏没有发生在我家..不然是雪上加霜
虽然那时家里还是问题一摞摞..因为走得太突然..没有立遗嘱..争吵是有..
我们最后还是挨过了..家..还是我的家..
所以那时候讨厌你们那种看不起我的眼神..你从来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我的感受而去批评我..
那不是想为我好..对我而言是伤害..是在伤口撒盐..
虽然现在一切雨过天晴..但其实一直也放不下你离开的事实..
晚上临睡前都会想你一遍..振作的熬过了每一个夜晚..你明白吗??!
我能理解妈妈每晚失眠的理由..因为要习惯身边少了一个和她睡了三十多年的人..
她可能想着想着偷偷掉泪了..心疼你的心疼..

人生所谓的献世,就是你要在你有生之年看着你心爱的人一个..一个..离开你..
他们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生命不过如此..

今天看到的..是应该这样吧..

家,就是幸福摩天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