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有的时候

难过的时候会掉泪..或者问,为什么我会有如此待遇..
你有没有问过为了什么活着..活着为了什么?
伤心有时候真的找不到哭诉对象时..有时候挺孤独..
难过时脑里就会出现很多不好,不完却的记忆..
有时候你也不想告诉别人..但你眼神出卖你了..
可是,有时候原来开心也是可以偷偷的偷笑..
同样可能没人跟你分享..但因为开心嘴角已经出卖你了..

想想有时候什么令到你傻傻笑着..弱智的笑容..
哈哈..有时候就是有着一班活该的朋友吧..
有些活该的令你伤心了..想打他吧..
你真该死!我可是公主耶..
那些令你偷笑得像白痴的也很该死..
该死的让我甜蜜蜜的忘了时间,地点..
该死的让我心情愉悦..

我们或有我们的说话方式..你不了解就不要插嘴..
讨厌这样的人..你不是我们圈子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说话..
有什么资格伪装成我们圈子的..不过我们还不是那么假..明明就在我们圈子说他坏话..
可是就在他面前扮巴弟..可是我们不说那些是非我们人生还有意义吗??!!哈哈哈哈
我们还是朋友名义..只是我不喜欢就不和你联络而已..
如果你当我是朋友早就联络我啦..大家彼此彼此..贱格..哈
所以珍惜那些特地跳出来亏你的人..因为他明明就想你嘛..XD


P.S/原来偷偷的偷笑心里是那么可爱的..然后忍不住哈哈的笑出..你会笑着入睡吗?
伤心也会带着入睡..可是带埋了眼泪..讨厌!
你觉得那样那个人令到你难过的..远离他/她!那是病毒!
如果..你觉得那个人令到你心情美好..那吹水比讲心事实际吧..
走..我们试试看谁的正义长存..嘻嘻(奸笑)

如果你觉得那个奸笑能令你自我感觉良好..那尽情笑啦..
跟那些你觉得是你圈子的猪朋狗友..不必尴尬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