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谢谢

原来好朋友的定义是那么美好..
一个简简单单的安慰已经很足够了..
心,更扎实了..
就算难过,也知道不孤单..

朋友我的确有很多..可是能听你诉苦的..谁能那么大方牺牲时间?
我时常想,自己在这两年很委屈..
受的挫折一个比一个大..
就是这样心或许变强,还是越来越弱..
我以前都不会选择在别人面前哭,因为我觉得自己可以更坚强一些..
原来瞒骗自己才是更可悲..因为你连面对事实的勇气也没有..
一切瓦解了,那就勇敢一些面对事实..
我不再是家里的老幺..
我是踏出社会了的大孩子了..
虽然路不如别人光明,但还是得乐观面对吧..
没有值不值得..我自己选的路自己走,自己负责任..

感谢的是,在每次面对事情的时候..
我还是有一班默默支持自己的朋友..
你们了解我的情况..
就像你说,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我们没有强求接受谁的意见..
可能也真的,你觉得那是对的,就去做吧..
不必介意谁的眼光..
到最后结局如何,依然是自己的路..
上天给你这么大的安排..闯得过你就是大赢家..
我们就放长双眼,看谁才是真正的大赢家..

谢谢你和你的安慰..我的心..暖暖了..不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