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永远。追念

真的很快...你第一年的离开..
已经,痛得没知觉...眼泪也不再掉了...=')
是应该坚强的活下去吧..就算那是谎言,你就让我説下去..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我却又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纵使你不在..我们会过得好好的..
人生苦短,所以大肆的生活..或许明天会是谁的离去..那也不后悔吧..
我,真的不哭了..=')
只想跟你説:我爱你..永远在心中..
愿你在天堂过得很好..我们也是..
我会很坚强很坚强的做个快乐的孩子...你把我带到这世界,我也不让你失望..
我有个不得了的爸爸..你也有个不得了的女儿...
父女党..永远永远..愿来世我也做你的女儿吧...
永远怀念...爸爸,我爱你...=')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