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分享~

我选择与你分享...
分享地咩咧??...
你我共同的话题??兴趣??笑话??心情??故事??
你愿意与我分享吗???
我们有亲情,友情,爱情,...
曾经伴我们走过的,或未来会伴我们走过的会是谁??
曾经参加过一次的激励营...看过一个感触的短片...
我们一出世之后就会开始展开我们的旅途...
旅途当中会有很多个曾经或是为了都是我们的过路客...
但,我们并不孤单...
因为在旅途中伴我们走过的有..家人,朋友,爱人...
我们会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一天,我们觉得累了...该停下来了...
我们会停下来,停在原地...
向后面的你们挥挥手...看着你们继续走下去...
我们不要伤心...因为我们会在后面看着你们...
所以,我们要努力地走下去...加油...
我爱你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